奥里奥泡泡茶

年轻气盛/温顺尚早

【文霖】恋爱UP主-02

01戳这里


我觉得我不会写了OTZ将就看...

有脑洞是好的 不好的是我的手赶不上我的脑洞


PART 02:

1.

“鉴于大家前几期看我穿搭都说什么‘好看的人怎么穿都好看啊’、‘有颜任性’啊这类的话,当然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样的话啦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发挥一下我的功力,所以本期视频的主题就是——噔噔噔噔直男学弟大改造!……但是说实话我看到这位师弟的时候觉得你们可能又要说前面那几句话了。不管怎么样,继续看下去吧~”

 

贺峻霖粗剪完第一遍之后,已经是半夜两点了。他看着屏幕上的自己笑得脸都要僵了,觉得心情蛮复杂。录制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刘耀文那天就像个玩偶一样,乖乖地听话换衣服,换完一套又一套,让贺峻霖恍惚有种玩儿现实版4399换装游戏又或者是奇迹暖暖男生版的错觉。

 

这都不是大问题,问题是视频基本录完之后刘耀文看着他的眼睛特别真挚地问他:

“你愿意做我的主角吗?”

贺峻霖当即脑子就有点宕机,这是什么急转直下的剧情和糟糕的台词?以至于即使后来刘耀文解释完之后他今晚剪视频的时候脑子里回荡的都是他不容置疑的仿佛电视剧男主的台词。

 

刘耀文说剧本什么的还没敲定,但是会尽量让贺峻霖没什么负担地演完,潜台词就是本色出演,量身定做吧,贺峻霖听出来了。

“额……但我还没有什么进军娱乐圈的想法诶…”贺峻霖随口就来了个嘴炮,刘耀文当时的神情大概就是三个问号再加上无语再加上怀疑的表情包吧,贺峻霖看他一副幽默感缺失的样子,心里感叹道“好看的皮囊并不会都有和自己一样有趣的灵魂啊…”

贺峻霖没有直接接受也没有明确拒绝,简单表示看看后面的安排再和他联系,两个人互加微信之后刘耀文就离开工作室,留贺峻霖一个人补录后期还需要的镜头。

 

 

断断续续剪了有一个星期,包括配音、字幕、特效让贺峻霖好一番折腾。成品快要渲染导出之前,贺峻霖觉得自己没看到一百遍也起码看了八十遍,看得对着刘耀文那张脸都有点过度免疫,短期内不想再见他了。

不过他还是很激动的,他可以预想到这一期的效果,一定不会辜负自己的策划。贺峻霖起了个大早上传视频,但并不急于直接投稿,正常人看手机的高峰在晚上十点,作为广告专业的贺峻霖自然明白定时定向投放的重要性,能够聚集起较高的浏览量。他设置好了定时推送,接下来十几个小时的时间却变得难熬了起来。


贺峻霖觉得今天应该是能够载入个人史册的一天,迫不及待想要和人分享这个荣光,通讯列表翻了几遍,却找不到什么能陪他一起激动的人。

刘耀文的头像是一棵树,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拍的,反正直男无比,贺峻霖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这个头像和他人一样木。但他还是鬼使神差地点开了聊天窗口,上一次的记录还停留在验证信息。

“视频今晚就要发了。”他觉得还是要跟当事人说一声。原以为刘耀文应该不会多迅速地回复,没想到贺峻霖刚要按返回键,就发现对方的状态显示正在输入,两秒之后回了一个“好”字。

什么啊…就这点回应?

贺峻霖简直觉得这段对话验证了他对于刘耀文无聊的灵魂的判断。

“去哪里可以看到视频?”刘耀文又发了一句过来。

“B站啊。”

“?”

贺峻霖看着这个问号陷入了沉思,这个年代还有人不知道B站吗?

“???”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你的id?”

好吧是自己多虑了,“贺呵呵。”

“好。”

 

 

2.

贺峻霖没忍住开了个直播,想要昭告全粉丝:

我要发新视频了,新视频里有包括自己在内的两个大帅逼。

 

但他觉得自己要含蓄一点。毕竟不能让刘耀文的出现抢了自己的风头。

“我来看看留言啊…对…今晚会发新的视频,不止我一个人哦!”

“朋友吗?算是吧…是我学弟,学霸级的人物,但是说实话哈哈哈我偷偷吐槽,跟我不太熟。毕竟是大神,只能仰望。”

“肯定没我帅啦!我才是最帅的好吗!”

“今晚十点发,要多多弹幕留言收藏哦!你们都说我时尚靠脸,这次我要证明自己了!”

“好吧我知道今天的话有点多,但是你们要理解我的心情啊,毕竟!这个视频我耗费了很多精力的!”

……

 

贺峻霖一边读留言一边留意粉丝,很多都是老粉了,ID都比较眼熟,也会特意多读一些他们的话。快结束直播的时候他发现进来了一个名字仿佛僵尸号的账号,大手笔给他刷了一堆礼物。贺峻霖倒不太在意礼物能折现多少钱,毕竟他也不是专职的主播,也不想消耗粉丝的喜爱,“谢谢这位id为wcbsgtzn的朋友给我刷礼物的,但是不用刷很多的,心意我收到了。”

说完没多久,留言区就出现了这一位的回复:“好。”

“期待新视频。”

 

诶…这语气怎么这么眼熟呢…

 

“再重申一遍今晚十点有新的视频哟!好啦,大家拜拜~”

 

 

刘耀文属于那种微信看到了,但不一定回的人,所以经常无视别人的留言。虽然不像不看微信的人那样错过很多消息,但也让等的人很着急。不是没有人提醒他,但他怎么都没改掉这个坏习惯。

收到贺峻霖发过来的信息的时候,他看着手机上弹出的提示框愣了愣,最后还是点开了,平时向来不回复信息的他,突然想说点什么却打不出什么亲切的话来。


知道贺峻霖在B站上发视频之后,他上淘宝买了个账号,然后第一个就关注了贺峻霖的ID。还没等他戳开之前的视频,动态里就显示贺峻霖正在直播。

相比起那天录像,直播里的贺峻霖话多了很多,语气也微微上扬带着些许可爱的样子,句末的语气词听起来像是在撒娇。刘耀文听着听着没忍住笑了出来,为了生活,为了生活嘛,能理解。


刘耀文没怎么看过直播,但他经常听说什么美女主播收到游艇啊跑车啊啥的,大概是直播间的礼物,折腾了一会儿,眼看着贺峻霖都要结束直播了才明白怎么搞定,一口气给所有礼物都来回刷了几遍。

贺峻霖总算是注意到他了,费劲儿地念完一串字母后,他表示并不需要这些礼物。刘耀文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虽然此刻他坐在电脑前,屏幕里的贺峻霖并不会看到,但还是觉得…好尴尬啊…这是被间接拒绝了吗?

 

刘耀文想要模仿粉丝的语气留言,删删减减好几句都觉得不合适,自己还真就像平常朋友说的一样,跟木头似的。

话到用时方恨少啊,刘耀文突然觉得自己怎么这么不会说话呢。

 

TBC.

 


评论(12)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奥里奥泡泡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