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里奥泡泡茶

年轻气盛/温顺尚早

【达鑫/番外完结】<不谢>番外篇

懒得删了 也算zqsg过 大家随意看。


不谢正文👇(看过原文的建议也再回顾一下,因为重新添加了章节进去,跟番外是有联系的)

https://aoliaopaopaocha.lofter.com/post/1efe2003_11cc186b

体育生x练习生 终于变成了 冠军x人气爱豆啦

私设很多,不要介意。


       1.

    “陈玺达今日结束比赛归国,据悉接下一档真人秀综艺,即将踏入娱乐圈?”

    新浪今日热搜一溜都是“陈玺达比赛”“陈玺达 回国”“陈玺达 综艺”,流量堪比当红小鲜肉。甚至不需要公关,兔区八组的热度都到了屠版的程度。大家对这一位新晋流量运动员有着极大的好奇心。

    从第一次出现在世锦赛名单上,到打破个人最优记录拿到冠军,再到破世界纪录,陈玺达在大众眼中的爆红只用了一场比赛的时间。不仅是成绩亮眼,这位游泳运动员自身的外在条件也足以吸引一众粉丝为之疯狂。身高、身材、长相每一样都被盖章“超越偶像”的优越。

这次比赛结束之后,话题度的飙升也让一部分黑粉红了眼。

“比赛结束就接综艺,还真是心急。”

“体育圈也追名逐利,想啥呢,真当自己出淤泥而不染了?”

“年轻人啊,心浮气躁,有点成绩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了。踏踏实实游泳吧。”

 

刚被临时指派给陈玺达的经纪人,也还年轻,有点气不过。“玺达,咱们要不要澄清一下啊。八字还没一撇呢,这xx台也真是,挑准时机炒作,网上什么都不知道,还举着键盘装大爷,教育谁呢!?”

陈玺达刚下飞机,坐在车里试图睡觉倒时差,但脑子里只有刚才机场记者们咔擦咔擦按快门的声音。“做这行还真是难啊…他怎么撑过来的…”他自言自语。听到经纪人的话,陈玺达摆了摆手,“没事,我们考虑归考虑,他们肯定需要热度嘛,可以理解的。”

对外公开的信息只有真人秀综艺,哪一个台哪一个综艺,没有半点风声。

 

2.

丁程鑫刚发完一张单曲,还在宣传期,经纪人把几个综艺通告放在他面前,“这几个综艺今天发正式邀请了,你看着挑一个签合同吧,我都谈得差不多了。前两个是音乐类的,公司的意思是去两期就可以了,不费心,唱唱歌跳跳舞就行,比较稳一些。后面还有一个真人秀,XX台今年的主打综艺,请的人挺多的,也好结交些人脉,就是这个人设问题…需要注意一下。”配合这张专辑,丁程鑫这次的人设走的高冷路线,本身这几年沉淀下来,也不算难维持,只是真人秀的话,一些问题容易被上纲上线成人品问题,网上小道消息齐飞,粉丝都希望他能去上一上这种类型的综艺。真人秀能看到更真实的爱豆,仿佛这样就能多了解他一点。公司虽然有明显倾向希望丁程鑫能接真人秀,但主要还是要看他本人的意愿。

丁程鑫此刻坐在练习室地上刷微博,之前经纪人已经往他耳边吹了无数这个综艺的风,什么大制作,高投资,阵容也强大,收视肯定爆,表现得好的话还能固定下来,能让丁程鑫的国民度再往上涨一涨,最后还要夸张地来一句,“说不定今年就能上春晚了。”丁程鑫也不直接回答,问了一句“陈玺达回国也上综艺啊?”

经纪人差点被噎着,根本没想到会被问到这个问题。“陈玺达啊…不太清楚,需不需要我帮你联系问问?”

丁程鑫摆了摆手,“算了别问了…我接真人秀吧。”

 

3.

那天晚上的火锅之后,陈玺达和丁程鑫算是安逸地度过了考试最后的冲刺时间。难得的除了学习之外都不用思考,过得繁忙却单纯。

公司那边把所有能推的通告都推了,不能推的全往考试之后压。以至于丁程鑫刚下考场就直接奔赴机场。甚至连招呼都没打就和陈玺达分隔两地了。那年暑假过得太忙了,陈玺达发完告别微信后最后踏上出国集训的队伍时,丁程鑫还在昏天黑地地补一点可怜兮兮的觉。黑白颠倒的时差再加上海外训练的高强度,一开始几天陈玺达还能坚持道个早安,后来也就没有后来了。丁程鑫心有余力不足,渐渐地也就淡了联系。

陈玺达有点社交软件中毒的倾向,发朋友圈的频率惊人到丁程鑫一打开朋友圈就有他每天的消息。或是去了新的场馆、或是认识了新的朋友、或是抱怨抱怨训练强度、或是怀念国内的日子….丁程鑫看到的话就默默点个赞,两个人之间形成了不再多说,心知肚明的默契。

 

陈玺达破纪录的那天下午,丁程鑫刚好回了一趟C市。回来的突然,爸妈许久不见他,硬是要去超市买菜给他好好做一顿饭,丁程鑫也不推辞,带着帽子陪着老妈去了广场。非节假日又还没到晚上,路上的人不多,丁程鑫一边回答老妈的问题,一边打量四周的改变。然后一抬头便发现了那块他和陈玺达一起仰望过的LED屏。当时约好以后都要占领这块屏幕,丁程鑫第二年生日就做到了。出道后的第一次生日,对于他来说已经足够盛大,C市的各种广场大屏,公交、广告牌印的都是他的脸。不知道陈玺达有没看到,他心想。

此时LED正在转播游泳的实时赛况,丁程鑫突然站定不动,老妈回过头来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怎么还对游泳比赛有兴趣啊?”丁程鑫笑了笑说“我们在这里把这一场看完好不好,就一会儿。是我认识的人,同学校的,挺厉害的。”

陈玺达又高了不少,游泳塑造的好身材比其他人更吸睛。主持人介绍“这名运动员也是这次新出现在世锦赛上的选手,看他以往的成绩,进步非常明显,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他今天的表现。”陈玺达在赛道旁热身,舒活全身的肌肉,长长地舒了两口气之后调整姿势准备出发。法令枪响的时候丁程鑫的心里也跟着一紧。“好,我们可以看到差距并不大…赛程过半,陈玺达加速了!加速了!迅速地赶超了其他选手并拉开距离!距离越来越大了!好!我们可以看到本次的冠军就是这位新人运动员,这次的表现真的让人惊艳!来看看成绩,和之前他的最高成绩比应该是破了个人最佳纪录…”主持人突然惊呼一声,“也刷新了本项目的最高成绩!这次的表现真的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打破尘封多年的记录啊!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上他能为中国摘夺更多的金牌!”

丁程鑫的妈妈抬头看到儿子眼角嘴角都挂这止不住的笑意。“这小伙子很厉害嘛!”丁程鑫盯着LED上接过奖牌的陈玺达,“那是…”仿佛获奖后最骄傲的是他自己。这下你和我的第一个小目标就都实现啦,他想。

 

4.

“丁程鑫首个真人秀综艺出击《三爷的地下广场》,另还有神秘嘉宾同场,粉丝猜测节目看点有……”

这边经纪人刚给丁程鑫签下合同,新浪头条就立刻蹦出消息,仿佛唯恐他变卦。“神秘嘉宾谁啊…到现在都不说吗?”丁程鑫问他。

“不清楚,要不你问问三爷?”经纪人摇了摇头。

粉丝在微博上已经把前期热度炒翻了天。出道后首个真人秀综艺,终于摆脱了原公司的廉价制作。再加上有敖子逸,人称三爷,这位与丁程鑫同公司并且基本同期出道却走综艺路线,综艺感爆棚,半年不到拯救“地下广场”收视率的梗王在,这个节目的收视率绝对会史无前例。神秘嘉宾也是吊足了胃口,令人好奇,是当年同为练习生的哪个弟弟?还是拍戏时成为哥们儿的哪位流量?众说纷纭。这位神秘嘉宾和丁程鑫有着不一般的交情,丁程鑫心里虽然猜到了可能是谁,但也不能完全确定。

“三爷,这次还有谁和我们一起录节目啊?”丁程鑫还是没忍住。

“嘿嘿,你说这次节目组也真是,连我都瞒着呢。看来要给你一个足够大的惊喜。”连敖子逸都不清楚…还能问谁呢。

问本人啊。

 

丁程鑫翻微信通讯录的时候还有些犹豫。上一次的聊天记录停留在陈玺达发来的跨年祝福,自己只是简单回了一句“谢谢,你也是。”两个人隔着时差,越发无话可说。或者说其实也不是,话还有很多,却不知从何开启。

“回国了吗?”丁程鑫删删打打好几遍,发了四个字。

“嗯!早上飞机刚落地!”几乎是秒回,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对方的热情。

……怎么问出口呢,对方不应该是属于娱乐圈的人,丁程鑫心里突然有一万个后悔。

“你要录综艺啦?”对方抢先发了过来。

“嗯…对。”

“紧张吗?哈哈哈哈我记得你以前还有点尴尬。”陈玺达语气自然得仿佛一点隔阂都不曾有过。

“还好…听说还有一个嘉宾要来,但我不知道是谁。”旁敲侧击。

“是吗…那你加油!”滴水不漏。

丁程鑫把手机反扣在地上,“根本就问不出什么啊…到底是不是和陈玺达一起录制节目啊…无语。”

再过两天就是节目录制,节目组不会这么狠一点消息都不透露吧。他抱着侥幸的心态去和节目组对流程。

“第一个环节主要是给你宣传新歌的,因为宣传主打,就不用随机的环节了,二倍速吧,可以吗?”

“嗯。”

“然后就是神秘嘉宾,没关系不影响,表现得自然一点寒暄就行,后期交给我们剪梗吧。那位那边我们也会说好的。”

“那位是…”话还没说完……

“接着我们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环节,叫‘相交的平行线’,给了一些你们俩的共同点什么的,到时候就惊讶一点,稍微夸张也没事…”

“到底是…”根本就不给提问的机会啊,丁程鑫在心里憋不住想咆哮。

“接下来是各自的简历再书写,简单点说就是个人技展示的时间,三爷经验丰富,会好好引导你的。”

“好…”算了算了,不问了,丁程鑫想,顺其自然吧。

“最后有一个游戏环节,尽力去玩儿就行了,很简单的几个游戏,什么贴地跑跑圈儿啊…吹羽毛啊这种,可能有点毁形象,但是有笑点就不错。”

 

5.

录制当天早上,丁程鑫收到了陈玺达的微信。

“一会儿见,一起加油。”

丁程鑫又一刷微博,果然是铺天盖地“陈玺达接下《三爷的地下广场》,将和丁程鑫同台,人气流量和新晋泳坛健将将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的通稿。丁程鑫昨晚为了避免二倍速跟不上,把自己关在练习室练了快通宵,回到家里手机也没电,人也没电,一觉无梦直睡到了天亮,压根儿就忘了神秘嘉宾是谁的执念。大清早接到这条信息心里也是复杂。意料之中的惊喜。

 

敖子逸今天搭了新人宋亚轩一起主持,美名其曰“苞谷花生组合”。

“听说我们地下广场今天来了两位冉冉升起的巨星,感觉我苞谷的光芒都要被盖下去了。”

“身为苞谷的助理花生,我不得不说,还是苞谷最帅!”宋亚轩搭腔。

“那我们先把他们请上来,然后看看我比他们帅多少吧,来,有请我们的人气流量丁程鑫!欢呼声!”敖子逸领着宋亚轩鼓掌,地下广场里也稀稀疏疏有些欢呼声,“咳咳,我们后期CG会给你一个万众瞩目的效果的,不用担心,你就想象一下那种感觉。”

按着流程走完了前面的自我介绍,中间还穿插敖子逸的“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哇你变了…”“骗人!你骗人!”的各种闪烁其词的爆料,“那我们先听一下新歌,看一下新的舞蹈,再来揭穿丁程鑫的真面目!”终于是到了二倍速的时间。丁程鑫还是紧张的,保持着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脑子里还有各种“怎么办怎么办,真爆我料吗…陈玺达怎么还没来啊…到底是不是他一起录制啊…不行不行不能丢脸”各种想法,他的二倍速只能说是靠着直觉跳完的,还好身体已经记住了动作。

“我们看完丁程鑫的表演之后,大家应该也看到了爆料说我们会请谁过来吧?对!就是这次打破世锦赛记录的陈玺达!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们地下广场这次请他来吧!因为!……”敖子逸一溜嘴炮。

“因为他很帅啊!”宋亚轩接过话。

“诶你一个男生…”

“三爷你有八块白巧克力腹肌吗?你不是人称敖黛玉吗?你不羡慕吗?是个男生都会羡慕吧?!”

陈玺达进入广场的时候,丁程鑫就默默地站在一边看着他鞠躬、握手。快三年的时间没见,陈玺达更高了,皮肤也很白。整个人身上散发的气息就是健气的阳光男孩,亲和力极高。

 

“来来来镜头对准丁程鑫,怎么感觉你整个人都躲到后面去了?”敖子逸逮住发呆的丁程鑫就是一顿cue...“是不是觉得对方比你帅太多了?”

“没有没有,三爷你这么说我很害怕的。”陈玺达帮忙原场。

“哎呀,那你这么说我怎么办,我面对两家粉丝诶!”敖子逸站到镜头前,“不好意思给丁程鑫的粉丝和陈玺达的粉丝道歉了,我向全国观众道歉了。”

“别别别,三爷,你这样我要给你道歉了。”丁程鑫回过神来接梗。地下广场突然开始鞠躬道歉比赛,场面一度混乱而又有趣。

 

6.

“我们这次为两位嘉宾新开了一个环节,叫做‘相交的平行线’…大家一定都挺好奇是怎么相交的,亚轩你来介绍一下这个环节。”闹腾了一番之后,敖子逸接着往下顺节目。

“好的,这个环节呢我们找到了很多按理说这两个毫无啥交集的人的共同点,有些是锤锤是真,有些则是细思极恐,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宋亚轩把一块小板子往前推了出来。“首先我们来看第一组平行线。两个人的名字缩写连起来居然是!”

“dcx cxd,哇塞!真的是很巧诶!是不是这俩缩写一对折就重合了?”敖子逸装作一脸震惊。

丁程鑫和陈玺达一脸无语。

“你们俩配合一下啊?”敖子逸不满,“来重新给个reaction啊,吃惊一点啊!这难道不巧合吗?”

两人只好装作很惊讶的样子。

“真是很走心的反应了啊。好,我们来看下一组,这一组才是最让人想不到的!”

“震惊!他们俩初中居然是一个学校的!”敖子逸抽出下一块小板子。

“哇那他们学校的同学会有幸福的烦恼吧,究竟两个人谁是校草呢?”宋亚轩面向两个人。

丁程鑫愣了一下。“嗯…这个问题我比较有发言权我来吧!”陈玺达就接过了话。

“我因为训练不怎么经常在学校嘛,然后第一次见到丁程鑫是有次运动会,他参加了一个快闪活动,那时候我就想他天生就是艺人啊,勉为其难就把校草的位置让给他好了。”陈玺达看了眼丁程鑫,笑开了。‘

“哦~快闪活动…好我们一起看大屏幕!”敖子逸突然话锋一转。

“什么?什么东西?不!!!”这完全是丁程鑫的真实反映,那一刻他真的有被吓到。活生生的黑历史,他不想面对。

“好啦好啦,逗你的。但是欢迎各位热心网友投稿哦。我们地下广场的邮箱是….”话还没说完就被丁程鑫捂上了嘴。

“对不起对不起,大家饶了我,我可以现场给大家跳一段当时的舞,但是有拍过我当时跳舞的同学,请把它扼杀在你的手机存储卡,好吗?”丁程鑫半是综艺玩儿梗的语气,半是真诚地对着摄像求饶。“作为回报,我给大家公开陈玺达当时运动会的照片!”接着又把梗扔给了陈玺达。

“好好好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陈玺达拉着丁程鑫坐回原来的位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嗅到一丝不寻常的味道。”宋亚轩笑得一脸得逞的样子。“这就是我们这个环节的意义,但不负责售后啊,大家自行努力。”

还好公司出道前全都清理了一遍黑历史…不然这事真是…丁程鑫心里舒了口气,也因为这一段对话,原来紧张的情绪缓和了不少。

陈玺达笑着转过头,正好对上丁程鑫的眼睛,“我那里还珍藏着这份视频。”陈玺达凑近丁程鑫,悄悄说了一句。“啪!”丁程鑫一个没忍住就拍在了陈玺达的背上,“我这里也是真的有你当时照片的存底,你别威胁我。”

“这么看来,二位其实应该早就认识吧?”敖子逸和宋亚轩又坐回MC的位置。

“他练习生时期人气就很高了,在我们学校当然出名啦。”陈玺达点到为止,两个人都没有再把之后一起补课的事情说出来,仿佛提前约定好一样,这份属于两个人的不言而喻的交情。

 

7.

“那我们今天最后这一组平行线就是!两个人都登上过C市最大的LED屏!”宋亚轩拿出最后一块儿板。

“这有啥,三爷我也上去过。”敖子逸仿佛没有眼力见。

“人家两个人,三爷你掺和啥?”宋亚轩嫌弃道。

“算了算了,把聚光灯留给他们俩,来,说出你们的故事。据我所知,这个可是有内情的哦!”敖子逸冲着丁程鑫挤眉弄眼。

这事儿丁程鑫确实跟敖子逸说过。当时正值两个人都要出道的档口。虽然不是组合的形式,难免还是需要捆绑捆绑。那段时间两个人一起在练习室练过一段时间,也算是有革命的交情。敖子逸那段时间问过他“目标是什么?”丁程鑫说“先定一个小目标,C市最大LED屏!”

出道后第一次生日,丁程鑫一刷微博看到生日应援的时候,满心欢喜,激动地绕着练习室跑了几圈,想了想周围没有人可以分享,他打了个电话给敖子逸“喂,三爷,陪我去看个东西?”那边心领神会“实现了一个小目标啊!”

他俩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站在广场下面的时候,敖子逸问他“为啥这么执着于这块LEDP屏?”丁程鑫眼里闪着LED的光,他看着自己的脸在大屏幕上,是满满用爱意堆起来的喜欢才能够让他实现这个目标,“一个约定。”

 

“……”陈玺达盯着丁程鑫看了一会儿,没接话。丁程鑫脑子里过了一百个理由,没想好怎么接。一度冷场。

敖子逸跟导演比了一下暂停的手势。过去和丁程鑫说话,“是不是不该提这个,要不跟导演说,跳过吧?”

丁程鑫一边补妆,一边跟他摆了摆手,他转过去看了眼陈玺达,陈玺达也走过来了,三个人聚在一起。“这事儿我也不太清楚,我就记得老丁之前提过,所以我也没想就问了,你们看这个事儿要不就切了?”

“我都可以啊…”陈玺达表示不介意。

“让我组织一下语言。”用这个作为交换,剩下的那些美好时间,就留给自己吧,丁程鑫想。

 

“我和玺达在学校就认识,那段时间我还在当练习生,算是比较迷茫的一段时间吧。玺达也还在练游泳。有一次我俩聊天,提到了关于未来啊理想啊这些东西。玺达就和我约好了说把LED屏当成一个目标。所以这个屏幕对于我们俩都有特殊的意义吧。”丁程鑫真挚地说了一段话。录制现场难得的严肃。

陈玺达站起来握着丁程鑫的手来了个兄弟式地撞肩。

你懂,我也懂。

 

9.

最后的环节也给了陈玺达展现运动员风采的时候,但也可以看得出他在稍稍放水,防止丁程鑫输得太难看。整场节目录制下来,导演满意地盯着监视屏,对他们竖了个大拇指。

“有趣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敖子逸开始最后的收尾工作。“最后两位跟大家说一句话吧。”

丁程鑫心里终于是舒了口气,真人秀录起来真的不是一般的累。

“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后会更多地把重心放在游泳上,偶尔能上三爷这样的节目也是一个交流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我…还有丁程鑫。”陈玺达在最后补了一句,并举了个躬。

“嗯…这也是我的第一次真人秀节目,和三爷,亚轩还有玺达玩儿的很开心,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来地下广场做客。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的日子也拜托大家啦!”丁程鑫给了个公式化的笑脸,“谢谢各位工作人员,谢谢三爷,亚轩还有玺达。”爱豆必备的素养也不能忘。

 

工作人员过来帮他摘下话筒。三爷站在广场中央突然大声吆喝起来,“今晚老丁请客,大家都要来哦!”按照惯例还是要聚一次的,这次节目录制不管对于丁程鑫还是对于地下广场来说都可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期。

陈玺达也被工作人员围着,暂时抽不出身,丁程鑫在旁边看了一会,人散开之后才走到他身边,“今晚一起聚一下吧?”是疑问句,却是肯定的语气。陈玺达冲着他笑,“好啊。”

一群人闹哄哄地分成了两桌坐在烧烤店里。几位艺人坐在一起,没上菜之前拍了好几张自拍,陈玺达凑到丁程鑫旁边比这V字,笑得有点傻。敖子逸一边喝着饮料一边说“我可总算见到陈玺达了,从以前和老丁一起练习,就听说过你们俩一起补课的事情,”他又冲着陈玺达,“冠军,这次谢谢你啦。有你陪着老丁录节目,他自然多了。而且,这次收视率肯定有保障,一举两得啊!你得跟我碰个杯。”说完就把杯子往前凑。陈玺达举起杯子,碰了一下,“第一次录节目,全靠三爷,应该谢谢你才对。”

丁程鑫耳边嘈杂,看着这所谓觥筹交错,还有点恍惚。想起那天晚上火锅店的情形。他看着坐在旁边的大高个,笑得和以前一样,觉得这三年多,仿佛变了,又仿佛没变。

“来,大家一起举杯,希望我们地下广场越来越好,各位自己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导演在另一桌站起来拿着酒杯冲大家示意。原本都说好喝饮料的,还是没挡住换上了啤酒。

陈玺达趁大家没注意,戳了戳丁程鑫的肩,“你少喝点…三杯倒…”。丁程鑫其实喝了几杯之后有点懵,但还是给陈玺达甩了个眼刀,“就你能喝。”陈玺达摇摇头无奈地笑了笑,那天晚上也是,火锅店刚灌完那自罚三杯,丁程鑫就开始迷糊,整个人无意识地撒娇,陈玺达半背半扛,一路小心翼翼护着,才把他送回家。

 

10.

结束的时候,丁程鑫已经有点迷糊,大手一挥,跟经纪人说“别跟着,我跟玺达好好聊聊。”经纪人有点无措地看了看被丁程鑫靠着的陈玺达。“没事,这个点没啥人了,我好好看着他,不会出事的。”看出经纪人的担心,陈玺达安慰道。

半夜的风吹得人稍微清醒了一点。丁程鑫站定,不再靠着陈玺达。

“恭喜你啊,冠军。”

“恭喜你啊,人气偶像。”

……

说什么好呢。这三年变了东西有很多,以至于丁程鑫不确定,有些东西真的如他所想,始终如初。

“你出道的showcase,我隔着时差看了直播,真的很帅。我就说你一定会成为那样的人啊。”陈玺达感叹道,“但你最后还是一个人出道了…很累吧。”

公司和丁程鑫都等不下去了。冒着极大的风险选择让他solo。一开始丁程鑫紧张到练不下去,连在练习室里跟着学编舞的速度都慢了下来。一遍又一遍地跳错,唱错。编舞老师也担心到不敢训他,只是反复地说“没关系,再来一遍,我们多练练。”要一个人去填充那么大的舞台,面对那么亮的聚光灯和那么多双期待的眼睛,光是想象,都足够让人手心流汗。他有时候握着手机,没有人可以说一说的时候,巨大的孤独感和委屈快要把他吞没。他点开和陈玺达聊天的对话框,又退出,再点开,又退出。最后戳进了他的朋友圈。从头到尾每一句文字,每一张照片,每一首分享的歌曲,每一篇推荐的文章,他都仔细地体会了一遍。仿佛陈玺达就在他身边。

是那样获取力量维持下来的啊。以至于陈玺达现在真真切切站在他面前,他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我…”丁程鑫顿了一下,“你训练呢,累吗?”

“当然累啊,不过你猜我休息时间在干什么?”陈玺达故作神秘。“我注册了微博,每天都能收到你的好多消息,就那些粉丝群啊,站子啊什么的,可比我训练有意思多了。”

“……你真够无聊的。”丁程鑫这么说着,却有点挡不住笑意。

“我可是你头号粉丝啊,给不给我签名?”陈玺达从背包里变魔术一样掏出一张新专辑,递给丁程鑫。

 

“TO 冠军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丁程鑫♡”

 

陈玺达结果专辑,吹了吹上面的墨迹,又重新放回包里。

丁程鑫的家已经到了。两个人站在楼下,陈玺达催促着他进去,“上去吧,你家楼下肯定有狗仔蹲点。”丁程鑫点点头就要转头离开。

 

“诶,我朋友圈,你都有看到吗?只对你一个人可见的。”他用不大不小刚刚好能被丁程鑫听到的声音说。

那个人脚步一滞,没回头,冲他挥了挥手。谢谢啊,他心想。

不谢,陈玺达也心想。

 

 

FIN.

感谢观看

谢谢喜欢💗



评论(12)
热度(103)

© 奥里奥泡泡茶 | Powered by LOFTER